中心(所)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01:24 浏览数:4341 来源:本站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7日上午,中心(所)党总支在莘北路办公点报告厅举行“四史”学习教育第二场报告会,特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赵刚印教授作《上海改革开放的历程与启示》专题辅导,中心(所)全体领导干部、党员(含退休)、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6人参加。

与会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市委“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赵刚印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上海改革开放的历程与启示》。赵刚印教授以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围绕“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的胆识与睿智”等三个方面对浦东开发开放的历史使命、卓越成就、精神气质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阐述,为全局党员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在座各位党员都受益匪浅。

金玲书记表示,我们要从浦东发展的传奇故事中感悟神圣使命,从浦东精神中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从浦东经验中汲取奋勇争先的前进动力,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争创佳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此次讲座,在座的党员、干部们不仅重温了波澜壮阔的浦东改革开放奋斗发展史,也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对我们更好地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启示和指导当下和未来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