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总支召开二季度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2:21 浏览数:4323 来源:本站

6月11日下午,中心(所)党总支在莘北路办公点1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二季度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主持会议,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综合办党群干事共15人参加。

首先,由各党支部汇报二季度各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工作进展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建议。在各党支部汇报完毕后,金玲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二季度开展工作的成效,特别是五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轮流主持支部活动的方式非常新颖,各个支部可以学习与借鉴;并将中心(所)党总支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参观解放日报社“四史”教育展览等工作计划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同时,金玲书记再一次强调各党支部要动员每一位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今后将统计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率,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

最后,按照金玲书记要求,党群干事集中收集各在职党支部的支部记录本,按照中心(所)党总支制定的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规定进行抽查,旨在帮助各支部进一步规范并完善日常的支部工作记录。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