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培训部荣获市卫生健康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时间:2020-01-13 04:33 浏览数:3930 来源:本站

2019年3月6日,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天使展风采”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主题活动,隆重表彰2017-2018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优秀女性和集体。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黄红书记、市卫健委党组织副书记、市医务工会主席郑锦、副主席何园、市医务工会妇委会主任及委员、市女医师协会会长孙斌等出席了此次主题活动。各基层单位的党政领导、专职妇女干部、获奖代表及一线妇女代表近 300 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在这次评选中,我中心培训部荣获了“2017-2018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培训部共有5人,其中4人为女性职工,她们承担了市卫生局党校培训业务及委系统对口支援培训任务,平均每周至少有1.5个培训班,年接待培训5500人次以上。培训部能够取得今天的荣誉和她们的辛勤工作分不开,也得益于中心(所)其他部门的支持,所以,这不仅是培训部部门的荣誉,也是我中心(所)这个大家庭的荣誉。荣誉的称号意味着今后我们将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标准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次表彰活动除颁奖仪式外,还穿插了由几大医院医护人员自编自导的舞蹈、演唱、弹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现场采访环节彰显出卫生健康系统女性的风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